S6/S6 Edge相机软件或更新:支援快门速度以及RAW格式

0
GalaxS6

对你手上的Samsung Galaxy S6/S6 Edge的拍摄感到满意吗?根据网络消息,S6/S6 Edge即将迎来Android 5.1.1的更新,而此次更新的其中一个重点内容,在于S6/S6 Edge的相机功能!

S6/S6 Edge在接下来的更新将会支援Google研发的Camera API模式,当中包括快门速度的调整以及RAW模式拍摄。这两个模式是HTC One M9+以及LG G4所有,而S6/S6 Edge却没有的。

此外,消息还透露,这次的更新将会有两个代号,分别为Samsung Zen以及Samsung Noble,相传Samsung Noble是专为即将推出的Galaxy Note 5而设的。虽然距离Note 5的面世还有一段时间,但我们可以知道的是软件上,Note 5是可以期待的。

消息来源:sammobile

About author

阿六

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,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