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扬声器添加蓝牙功能——Logitech Bluetooth Audio Adaptor使用体验!

0

在市面上看到自己喜欢的扬声器或音响,或是自己已有的扬声器没有无线蓝牙连接的功能,却又不打算另外入手一个蓝牙扬声器?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,是来自Logitech 的Bluetooth Audio Adaptor,顾名思义,这就是一个可以连接扬声器的蓝牙装置,不支援蓝牙连线功能的扬声器一旦装上这个东西,就能支援蓝牙连接了!

IMG_7951

包装盒内我们可以看到蓝牙装置(下方)、3.5mm AUX-2-RCA电线(上左) 接口以及一个插头(上右)。

 

IMG_7950

这黑色方块的蓝牙装置需要接上插头(当然插头要安装在插座上)才能使用哦!

 

JOE_9334

而3.5mm AUX-2-RCA电线是用以连接扬声器或音响系统用的,但相信大多数用户的扬声器都已经有专属的电线了,不过这样的电线有总好过没有,可以当作备用的电线使用。

 

JOE_9333

我们可以看到蓝牙装置是四四方方的,采用类似“回”字的设计,装置的正中心有个蓝牙标志,同时也是个开关按钮,触按按钮可以调整开关。

 

JOE_9332

接下来是蓝牙装置的另一个关键部分了,我们可以看到蓝牙装置有两个凸起的不锈钢的接口,从左算起是3.5mm插槽、红白色的是RCA插槽,可以用于大型音响的双色插头!最右边则是蓝牙装置的电源插槽了。

所以光从插槽来看,这个蓝牙装置能支援市面上绝大部分的音响装置,这点是非常好的!

 

JOE_9340

这个蓝牙装置的体型很小、也很轻,所以很多地方都能够放置,不必担心会占用太多位置。

 

11353041_102042706612wqe

这个产品的使用方式很简单,只要将扬声器连接到这个黑色小方块里面,在连接手机/平板/电脑的蓝牙,无需任何应用,也不需要太繁琐的设置就能连接,再打开手机的播放器就让扬声器播放歌曲了,操作方式就和市面上看到的蓝牙扬声器无异!

 

JOE_9344

蓝牙连接方面,包装盒上说可连接范围是十五米之内,而编辑阿六我在实际体验时也是在超过十米的距离才断开连接。所以要是各位在家里播放,是可以拿着手机到其他地方活动的,但还是要注意不能离太远哦。

至于音质方面,因为这个蓝牙装置本身只提供蓝牙连接,所以音质好坏其实是取决于用户自备的扬声器,并非这个蓝牙装置本身哦!

 

JOE_9326

这个蓝牙装置操作简单,体积大小上也很方便放置,还算是一个蛮好用的配件。各位朋友要是想要为自己已有的扬声器额外添加一个蓝牙功能,或是想要入手新扬声器但无奈不支援蓝牙,那还是相当推荐你入手这个产品来“加料”的。

About author

阿六

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,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