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推出集一切音乐服务于一体的Apple Music 而且还限时免费!

0
Apple Music announced 1024x484

昨晚的WWDC上,Apple发表了Apple Music。Apple把音乐播放器(Music App)、网络电台(iTunes Radio+Beats One)、音乐串流(iTunes Music Streaming)和粉丝与粉丝互动平台(Connect)一共四种功能结合一起的强大的App。

img_5561

music

一般的Music App的功能都只局限于播放音乐,Apple就是要不一样,并结合了iTunes Radio和Monster Beats组成了Beats One网络电台,不只是播放音乐,还有真正的主持人为你推荐好音乐,看来又多了一个很棒的网络的电台哦!用户还可以通过Apple Music跟艺人们互动和关注艺人的动态哦。

Apple 免费开放了iTunes上所有的歌曲供用户串流播放,为其三个月。试用期以后,将采用每个月收费的制度,用户可以选择单人每个月 US$9.99(约RM38)或六个人同时使用的家庭包,每个月 US$14.99(约RM57 )。

600x400xapple-music-member-requirement.jpg.pagespeed.ic.HgrGAmM1L7

Apple Music预计将随着iOS 8.4在6月30日推出,过后还会推出Apple TV和Android 版,各位敬请期待吧!

 

延伸阅读:

Apple推出鼓励Android用户“跳槽”到iOS的Android App!

Mac新版OS X El Capitan登场:整体效能提升,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!

苹果发布最新系统 iOS 9 ! 支援Multitasking !

 

About author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