习大大也用的 ZTE Axon Elite 正式在马推出! 指纹、声控、眼球3大解锁集一体,售价为RM1999!!

1
COTgj2jWIAA88rm

传闻是中国国家主席 — 习近平也在使用的 ZTE 新款旗舰机 — Axon Elite,已经正式在大马推出了!这款手机最令人期待的莫过于其三大身份验证解锁功能 : 指纹 + 声控 + 眼球识别!简直号称史上最不儿戏,防女友、防盗窃、防黑客解锁大全。呵呵呵~

axon_elite_main

Axon Elite 规格:

  • 制式:GSM,WCDMA,LTE
  • 处理器: 2 GHz的Qualcomm Snapdragon 810八核处理器
  • 屏幕:5.5 寸IPS屏幕(解析度 1920 x 1080 Full HD)
  • 记忆体:3GB RAM + 32 GB ROM,支援高达 128GB microSD卡扩充
  • 镜头:1300 万像素+200 万像素(后置)、800 万像素(前置)
  • 其他:蓝牙、microUSB、Wi-Fi
  • 电池容量:3000 mAh
  • 作业系统:Android 5.0
  • 体积:154 x 77 x 9.8mm
  • 重量:139g

 

ZTE-Axon-Elite_3-1024x576

说来说去,最厉害之处还是它能够把各种能想到的生物辨识解锁方式 rojak 在一起!指纹辨识器设置在机身背面,正面则以800万像素前置镜头负责眼球解锁,最后还加入声纹比对技术。(好一个大团圆)

 

ZTE-Axon-Elite-006

原定 9 月 28 日 发布的 Axon Elite 已经履行承诺,已经正式在马来西亚发布,售价为 RM 1, 999!

虽然眼球识别很酷是没有错,但无论怎么说,它并不是一款手机里必需的功能 ~ 所以买不买账,还是得靠各位精密的头脑运算过再打算吧!~

 

ZTE-Axon-Elite-008 ZTE-Axon-Elite-012

或许也可以这么想:与习主席用同一款手机,不多不少还是能沾染到他一点儿福气息吧~~~ (纯粹想太多~对不起!)

 

更多Zing彩:

 

本文:

习大大也用的 ZTE Axon Elite 正式在马推出! 指纹、声控、眼球3大解锁集一体,售价为RM1999!!

 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+ 以及YouTube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kar yan

即使活在黑洞,我也要挥着荧光棒。

订阅
通知
guest

1 Comment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kelvin0804
kelvin0804
8 年 以前

好赞!!!
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