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于等到了!OnePlus 2如今可在Maxis直接购买!无需绑定配套!

1
Screen Shot 2015 10 05 at 8.25.02 PM

作为OnePlus手机唯一指定代理商的Maxis,虽然很快手脚将2016旗舰杀手带进了马来西亚市场,而且购买邀请码也在这几个星期内陆续发出,但无奈所销售的OnePlus 2 均绑定了Maxis Zerolution配套,最低每个月都要RM 104,搞到许多人都不敢入手。

也许是因为整个市场都没有很好,OnePlus 2也不如预期般火爆,基于种种原因,Maxis终于开放销售OnePlus 2了,言下之意就是无需再被可恶的配套绑定!!OnePlus 2原价为RM 1687,被抽取6% GST后售价为RM1,788.22,在全马的Maxis Centre均有出售!当然,如果要买空机,也是需要拥有邀请码才可以,一个邀请码只限购一台。

想购买OnePlus 2的用户注意,当收到邀请码后,必须在48小时内激活,否则将会作废,激活后的邀请码限制在1星期内就得使用,否则逾期了就作废咯。

更多Zing彩:

本文:

终于等到了!OnePlus 2如今可在Maxis直接购买!无需绑定配套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+ 以及 YouTube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订阅
通知
guest

1 Comment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