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GB RAM的OPPO R7s正式发布!11月将来到马来西亚!

1
1445221581849

OPPO R7s今天正式在迪拜发布了,作为R7的升级版,OPPO R7s RAM升级到4GB,电池容量也增大至3070mAh,并于十一月会陆续登陆泰国、新加坡、马来西亚、澳大利亚、欧洲、美国等10个国家或地区。

OPPO R7s 规格配置:

  • 5.5英寸AMOLED 2.5D显示屏
  • 高通 Snapdragon 615八核处理器(Adreno 405 GPU)
  • 4GB RAM+32GB 机身内存
  • 支援最高128GB Micro SD卡扩展
  • 1300万像素相机
  • 800万像素相机
  • 3070mAh
  • 支援VOOC快充技术
  • 重155g
  •  薄6.95mm
  • 运行Android 5.1的Color OS 2.1

20151019_091528_267

OPPO R7s在外型上相比起R7并没有多大改变,只是屏幕增大至5.5寸,1080P级别AMOLED屏幕,采用2.2mm窄边框设计。而下方的三个按键位置被OPPO  Logo所取代,换成了OPPO R7 Plus那样的虚拟按键。

随着屏幕的增大,RAM也增大至4GB,电池容量也增大了,为3070mAh。当然,作为OPPO主打型手机,支援独家VOOC闪充技术是必须之举,根据官方消息,50分钟即可将R7s充值90%,5分钟充电足以通话两小时。此外,OPPO还进行了一项续航测试,让机器模拟用户使用手机进行通讯,拍照,上网,结果出来OPPO R7s续航时间长达13小时15分钟,应付一天的使用需求妥妥的!

至于售价OPPO并没有公布,若一有消息,小编将会第一时间报道给大家知道!

更多Zing彩:

本文:

4GB RAM的OPPO R7s正式发布!11月将来到马来西亚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+YouTube

 

About author

订阅
通知
guest

1 Comment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