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捂着半边嘴笑:从Android跳槽去iOS的新用户达30%!!

0

Apple 刚刚发表了 2015年第四季的财务报告,和往常一样,表现成绩最亮眼的依然是 iPhone,截止第四季度,共卖出了 4800万部 iPhone,比起去年同期的 3930万部有了大幅度的提升!不过,最值得苹果高兴的可能不是销量提升,而是成功从死敌 Android 那里拿下一城的那份荣耀感吧。

 

android_to_ios

Apple 现任 CEO — Tim Cook 在会议上表示公司经历 3 年来最汹涌的 “ Switcher ”(这里指的是从 Android 阵营转投 iPhone的人)浪潮,高达 30% 的新用户都是从 Android 跳槽过来的!!

 

对此,Tim Cook 说:

“ 这个数字是如此的庞大,我们都感到非常的自豪。公司对于2016财年第一季度充满信心。”

 

ios-9-1200

单单从数字来看,苹果本季营收 515亿美元净利润为 111 亿美元。在这 515亿利润当中,其实 iPhone 就占了 322亿美元那么多,可见 iPhone 支撑着 Apple 公司 2/3 的生意啊~ 而你知道的,中国是 Apple 成长的最主要动力来源,利润当中有 125 亿美元就是来自中国,比起去年足足增长了 99% 之多!!

 

或许,Apple 现在正捂着半边嘴在嘲笑 Android 呢。

 

 

更多Zing彩:

 

本文:

苹果捂着半边嘴笑:从Android跳槽去iOS的新用户达30%!!

 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+ 以及 YouTube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kar yan

即使活在黑洞,我也要挥着荧光棒。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