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通Snapdragon 820即将发表 超过60款产品将采用!

0
2015111003071037595 ExtraLargeSize

虽然高通先前不断揭露下一代 SoC 产品 Qualcomm Snapdragon 820 的规格,但至今仍未「正式」发表这款旗舰处理器。高通技术公司市场行销副总裁 Tim McDonough 稍早在 Twitter 上释出相关讯息,确定美国时间 11 月 10 日高通将会在纽约发表 Qualcomm Snapdragon 820,会后也将在高通官方 Twitter 接受提问。

2015111002401091960_ExtraLargeSize-640x640

 

Qualcomm Snapdragon 820 将使用最新的 14nm FinFET 制程、64 位元 Kryo 自主架构,搭载四核心处理器,每个核心最高可达 2.2GHz 时脉。此外,配置 Adreno 530 GPU、14bit Spectra ISP 与 Hexagon 680 DSP,以及 X12 LTE Modem,首批采用 Snapdragon 820 的商用终端预计将在 2016 年第一季问世。根据高通执行长 Steven M. Mollenkopf 先前提到,目前采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20 的产品设计已经超过 60 款。

2015111002581033714_ExtraLargeSize-640x640

Qualcomm Snapdragon 820 将于美国时间 11 月 10 日在纽约发表,高通技术公司市场行销副总裁 Tim McDonough 会后也将在高通官方 Twitter 接受提问。有兴趣的网友不妨去参与!

(此文转载自内容合作伙伴Sogi手机王)

更多Zing彩:

本文:

高通Snapdragon 820即将发表 超过60款产品将采用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+YouTube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