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指控操纵市场、以本伤人2大罪!Qualcomm或面临巨额罚款!!

1
2015120909174566

大件事!欧盟委员会在昨天加入行列,大力指控 Qualcomm 利用本身的市场主导地位来打压竞争对手,此举可能导致高通遭受巨额罚款!!

 

qualcomm-snapdragon-820

欧盟委员会今年7月正式启动两项针对 Qualcomm 的反垄断(意指独占)调查,评估 Qualcomm 是否滥用其市场主导地位强迫消费者使用其芯片。

 

这么说你可能有点混乱,所以小编决定做个整理,分成两大指控,好让你更明白:

指控一:

Qualcomm 向客户提供了财务激励,半推半就迫使客户用的都是他们家的芯片。

(完全砸竞争对手饭碗的意思)

指控二:

Qualcomm 被指参与了 “ 掠夺性定价 ”,将价格设定在成本以下,以迫使竞争对手退出市场。

(以本伤人,看你死不死的意思)

 

经过一番调查,欧盟会得出来的结论是 —- Qualcomm 极大可能真的非法向客户提供资金激励,而且还以低过成本的价格出售芯片组,以非法手段逼对手退出市场!

 

对此,Qualcomm 却大大声申明,说他们当然不会做出这些事情,也一直遵守着欧盟的反垄断法。Qualcomm 被给予4个月的时间做出回应。

 

man-with-hundred-dollar-bills-in-hand

但是,如果 Qualcomm 最终被裁定违反了欧盟反垄断规定,他们可能面临最高相当于其全球年收入10%的罚款,并将被要求改变商业行为!

孰是孰非?留待法律的判决吧。

 

更多Zing彩:

 

本文:

被指控操纵市场、以本伤人2大罪!Qualcomm或面临巨额罚款!!

 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+ 以及YouTube

 

qualcomm

About author

kar yan

即使活在黑洞,我也要挥着荧光棒。

订阅
通知
guest

1 Comment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