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款7000万级别的家庭影音系统告诉你什么才叫真·土豪

0
7 40 gold 003 e1445005738224

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,即使不了解也基本知道家庭影音系统是个不便宜的坑。BnO Gold是一家B&O将音响品牌B&O 的产品改装成奢侈品的公司。最近,BnO Gold推出了一款绝对让你下巴掉下来的家庭影音系统。总价值1740 万美元(约七千万令吉)一套的售价绝对让大部分人望而却步(废话)。

86a18a048d00613.jpg_600x600

这套影音系统是由 BeoSound 9000、BeoLab 8000、BeoLab 6000、BeoLab 1等音响和一台 103 英寸的BeoVision TV组成的。单单这一整套系统的售价就已经不菲了,而BnO Gold还将它们身上的铝合金外壳全部换成 24K全金(24K啊!),整套设备的重量加起来足足有原版的九倍,九倍啊!

id480523_1
当然贵为奢侈品,保固方面当然也毫不吝啬啦。BnO Gold 为这套系统提供长达100年,你没看错,100年的质保!100年内出什么问题原厂都能上门帮你修,简直是VIP级啊。

 

这套系统现已在荷兰阿姆斯特丹的奢侈品展中亮相,但只有受到邀请的人才能亲眼一睹其真面目。至于这些设备的音质和画质怎么样,对土豪来说这些根本不重要嘛。毕竟,土豪们的世界我们不懂。

 

更多Zing彩:

本文:

这款7000万级别的家庭影音系统告诉你什么才叫真·土豪

 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+ 以及 YouTube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_.0xyz._

_.0xyz._ 这个是0(zero),不是o(oreo)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