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CES 2016】Razer发布首款Blade Stealth超极本及Razer Core外接显卡,Blade Stealth最低售价大约为RM4405而Core售价暂未公布!

0
razer blade stealth core 01

在CES2016各大电脑厂商都推出了各自的最新笔电怎么能少了Razer呢?Razer就在昨晚在CES2016上推出了自家首款Blade Stealth超极本及Core外接显卡啦!

 

razer-blade-stealth-core-05

Razer Blade Stealth规格参数:

  • 12.5寸QHD / UHD 触控屏幕
  • 70% Adobe RGB (QHD) / 100% Adobe RGB(UHD)色彩饱和度
  • 128GB / 256GB / 512GB SSD
  • Intel i7-6500U处理器
  • Intel HD Graphics 520显卡
  • 8GB LPDDR3 RAM
  • Windows 10 系统

 

razer-blade-stealth-core-06

Razer Core规格参数:

  • Thunderbolt 3 (USB Type-C)连接口
  • 显卡格式:Single Double-wide,full-length, PCI-Express x16 graphics card
  • 显卡最大体型:12.2寸 x 5.98寸 x 1.73寸
  • 显卡最大功率支持:375Watt

 

Razer Blade Stealth 和 Razer Core宣传影片:

 

razer-blade-stealth-core-03

Razer Blade Stealth采用了12.5寸触控屏幕,最低配置是采用QHD、i7-6500U处理器、8GB RAM及128GB SSD,如果要更高配置可选择4K屏幕及512GB SSD版本。在价格方面有最低的QHD 128GB版本999.99美金(大约RM4405)QHD 256GB版本1199.99美金(大约RM5287)UHD 256GB版本1399.99美金(大约RM6168)UHD512GB版本1599.99美金(大约RM7049)

 

razer-blade-stealth-core-04

Razer Core方面外接显卡盒除了可以链接任何显卡之外还提供了而外的Ethernet及四个USB 3.0接口,但价钱却还为公布,相信很快就能知道。

 

razer-blade-stealth-core-02

Razer Blade Stealth和Razer Core就想MSI去年推出的GS30一样,你在外可以当普通笔电处理文件或设计,当你回到家链接了Razer Core就摇身一变成为了游戏笔电。但Razer Blade Stealth和Razer Core与早前的链接方式不同,放弃了麻烦的ExpressCard改用了Type C来链接方便了许多。

 

Razer Blade Stealth现在在美国地区可以开始接受购买,但会在1月29日才开始运输而Razer Core的价钱和公布时间却还没有明确的答案。

 

更多Zing彩:

 

本文:

【CES 2016】Razer发布首款Blade Stealth超极本及Razer Core外接显卡,Blade Stealth最低售价大约为RM4405而Core售价暂未公布!

 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+ 以及 YouTube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