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国被坑!美国版SONY XPERIA Z5及Z5c将不具备指纹解锁功能

0
1441211129 2434508733 n

SONY Mobile的最新型旗舰Xperia Z5和Z5 Compact下月即将登陆美国开卖。正当美国索粉翘首以盼之际,SONY却遗憾地宣布美国版本的Xperia Z5和Z5 Compact将取消该系列机型的重点功能——指纹识别功能。

2100

相比于常见的正面与反面,SONY Xperia Z5和Z5 Compact剑走偏锋将指纹识别整合到了机身右侧的电源键中,可谓别出心裁。关于SONY取消美过版Z5的指纹识别功能,SONY并没有给出具体的原因,只是说这是一个“商业上的决定”。两部手机的无锁版将于2月7号正式登陆美国市场,售价分别为599.99美元(约RM2620)和499.99美元(约RM2200)。

 

SONY今年来一直难以攻破美国市场,因为美国运营商一直不太愿意发售SONY的手机。此前,美国运营商Verizon还在最后一刻取消了Xperia Z4v的发售。这次Xperia Z5和Z5 Compact只通过Amazon、百思买和B&H发售。至于Z5系列的真·旗舰Z5 Premium是否也将登陆美国市场还是未知数。当全球所有Z5用户在享受指纹识别的便利时,难道美国用户只能接受同机不同命吗?在指纹识别成为旗舰机标配的今天,SONY取消美国版Z5的指纹识别功能着实让人摸不着头脑。

 

更多Zing彩:

 

本文:

美国被坑!美国版SONY XPERIA Z5及Z5c将不具备指纹解锁功能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+ 以及 YouTube 。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_.0xyz._

_.0xyz._ 这个是0(zero),不是o(oreo)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