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笔”较安全的Galaxy Note 5悄悄推出! Samsung修改了S-Pen不能反插的问题!

0
2729937129

Galaxy Note 5甫一推出的时候,除了以2K屏幕以及超强性能表现吸引了全球瞩目之外,更受关注的就是S-Pen不可以反插的问题!虽然Samsung立刻在Galaxy Note 5的塑料套上标明S-Pen不可反插,但这只不过是治标不治本的做法,无法完全避免意外反插事件发生!

 

note-5-motherboard-1-640x580

来自Phandroid网站的其中一名读者却发现,Samsung在近期内推出的Galaxy Note 5主板机上原有的退笔结构外层,多装备了一块特别设计的灰白色塑料棒,要是用户真的意外把S-Pen倒翻插入的话,还可以安全把笔退出来!

 

epic520_1_4523_37df9b94be01c2b7668d098ea832d3fd

不过问题又来了,因为无论从外型设计还是型号,都无法分辨哪些机型已装备了这个新结构,所以用户千万别以为刚刚入手的Galaxy Note 5,就一定可以反插S-Pen!果然这样的话,用户还是得小心插入才行,依然没有解决 “ 用户心惶惶 ” 这个问题啊!~

 

spen

Samsung从发现问题到做出解决方案,期间花的时间并不算太长,也算Samsung有良心。不过小编比较关心的是,作为企业巨头的Samsung为什么当初会没发现到这么小的失误呢?大家是不是也觉得很奇怪咧?~

 

更多Zing彩:

 

本文:

“笔”较安全的Galaxy Note 5悄悄推出! Samsung修改了S-Pen不能反插的问题!

 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+ 以及YouTube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y3

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,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,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? 不求华丽黑科技,只求真诚研发心~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