拉拢专家招兵买马!Apple也要进军VR领域?

0
vr3dgooggles01

如今VR(虚拟现实)领域极为火热,随着越来越多的厂商投入研发VR设备,一直没有表态的Apple似乎也开始坐不住了呢。近日,他们就聘请了VR领域的专家,看来嘴上什么都没说,身体倒挺老实的呢。

Apple_VR_Hololens

据Financial Times报道,Apple目前已将美国的VR及AR专家 Doug Bowman 招入麾下。这位来自弗吉尼亚理工的计算机科学教授不久前还获得了一项Microsoft HoloLens 的相关奖项,他的特长是 VR / AR 体验以及 3D UI等人机交互领域。

apple-VR

除了招兵买马一事之外,Apple也并非毫无动作。从之前已曝光的iPhone头戴式设备专利,再到U2 出演的360度视频以及收购AR公司Metaio等等动作都可以看得出Apple蠢蠢欲动的野心。不过,Financial Times在报道内还提出了另一种可能性,既研发Apple Car的人车交互可能性。

 

虽然Apple至今尚未发布任何有关AR以及VR的设备。但面对前景一片大好且潜力巨大的市场,相信Apple不可能不想掺一脚吧?

 

更多Zing彩:

 

本文:

拉拢专家招兵买马!Apple也要进军VR领域?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+ 以及 YouTube 。

About author

_.0xyz._

_.0xyz._ 这个是0(zero),不是o(oreo)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