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可敌国!若iPhone部门是国家,它将是全球第57大经济体

0
apple money aktie

虽然iPhone 6s的乏力导致iPhone的出货量增长幅度创历史最低,但7477万部的销量依然无法撼动其在Apple公司内的地位。2016年第一季度,Apple靠着iPhone的热销就大赚了整整1550亿美元(约RM6420亿!)。有统计机构做过计算,如果把iPhone部门看作是一个国家(经济体),那么它将是世界排名第57位的经济体!

2d682de13777012.png_600x600

根据世界银行公布的GDP数据,iPhone部门紧跟在中东的石油富国科威特之后,领先于安哥拉、匈牙利、乌克兰等国家。如果把Apple在2015年的总收入都算上的话,那么其经济规模甚至介于葡萄牙和希腊两个国家之间(按照最新的 GDP 数字)。

Apple CEO Tim Cook speaks to members of the media during an Apple event announcing the iPhone 6 and the Apple Watch at the Flint Center in Cupertino

从Apple的财报数字上看,虽然Mac和iPad两条产品线的出货量分别下滑4%和25%,但整体数字依然漂亮。难怪Tim Cook非常自信的用“史上最强”来概括最新财报。虽然数钞票数到手软,但还是希望坐拥2160亿美元现金储备的Apple能够在今年拿出更有诚意的新品啊。

 

更多Zing彩:

 

本文:

富可敌国!若iPhone部门是国家,它将是全球第57大经济体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+ 以及 YouTube 。

 

Source :
AppleiPhone

About author

_.0xyz._

_.0xyz._ 这个是0(zero),不是o(oreo)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