极窄边框!Sony Xperia C6渲染图曝光

0
c6

去年SONY曾推出过一款令人印象深刻的超窄边框手机Xperia C5 Ultra。不久前该机的后续机型Xperia C6(Ultra)玫瑰金色真机谍照也曾被网友曝光过,而现在爆料人@onleaks则放出这款产品的第三方渲染图,就让我们好好感受一下“无边框”的魅力吧。

Xperia-2016-model↑之前曝光的谍照

从渲染图来看,Xperia C6的前面板基本延续了C5 Ultra设计风格,左右边框极窄,但下巴较前辈C5 Ultra则长了许多。至于背面设计则一如SONY以往的机型一样简洁,虽然图中看上去为玻璃材质,但根据此前网友曝光的真机谍照来看,Xperia C6的后背很有可能是塑料材质的。根据之前的谍照,Xperia C6预计将有黑,白和玫瑰金三种配色方案。

 

虽然目前尚无该机的其它信息,但配置方面Xperia C6应该和C5 Ultra一样是一款定位中端的产品。该机预计将会在即将到来的MWC 2016上正式发布。

 

更多Zing彩:

本文:

极窄边框!Sony Xperia C6渲染图曝光

 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+ 以及 YouTube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_.0xyz._

_.0xyz._ 这个是0(zero),不是o(oreo)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