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米5备货400万台也卖光光!第二轮开卖确定于3月8日!

0
1315331

昨天(也就是3月1日),小米5已经开放线上预购了,由于供需量严重失衡,首发一如往常的开启了抢购模式,在开卖不到几分钟的时间,小米5就宣布第一批预购结束!可是,就有网友质疑小米5 的备货量究竟有多少。而在今天(3月2日)雷军就要盖住你们的嘴巴,公布小米5首卖备货量原来高达 400 万台!

 

抢不到的你不要担心啦~~ 小米官方宣布了下一轮预购时间,也就是在3月8日早上10点,但跟首发不同的是,这次不需要预约而是可以直接购买了。所以各位米粉们备战,因为买不买得到也是个问题啊!

11.jpg

需要注意的是,由于用户的购买热情太高,导致代工厂英亚达和富士康的产能供不应求。但目前小米已经向这两个代工厂要求加开产线以满足市场需求。

然而有英亚达内部的消息人士透露,目前小米5的订单比供货量多出4倍,也就是说现在的供货只能满足4分之1的预购用户,而剩余的4分之3则要等到4/5 月才能得到小米5。

 

照雷军之前说的小米5产量因为备货充足因此绝对没问题,但如今却供不应求,对这个情况大家有什么看法呢?

 

更多Zing彩:

 

本文:

小米5备货400万台也卖光光!第二轮开卖确定于3月8日!

 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+ 以及 YouTube 。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