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只有几个表情太单调?这款FB插件能让你的FB表情包变得多姿多彩!

0
Untitled 11

在“赞”称霸Facebook多年后,Facebook在近日发布了一套Reactions表情包,除了原有的“赞”之外,还添加了“大心”、“哈哈”、“哇”、“伤心”、以及 “大怒”5个表情,而且这些表情能以动图的形式出现。不过正所谓众口难调,如果你觉得这几个“黄黄的大头”有点太单调的话,小编有一计或许能助你一臂之力哦。

 

dd89f13a55b2c51

近日,Facebook发布了一款适用于Firefox和Google Chrome两大浏览器的Reaction Packs插件。只要安装了Reaction Packs插件,你就能直接替换掉默认的Reaction Packs哦!目前,插件官方网站上已提供了9种Reaction Packs供用户下载。此外,如果你够屌的话,还可以把自己制作的表情包上载上去哦。

p

有兴趣的各位还等什么?赶紧按下这个Reaction Packs网站下载自己喜欢的表情包后重启Chrome就能享受各种各样的表情了哟!

 

更多Zing彩:

本文:

FB只有几个表情太单调?这款FB插件能让你的FB表情包变得多姿多彩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+ 以及 YouTube 。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ZETA666

小编就是我,我就是小编,无聊爱画的小编~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