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sung超入门级机型Galaxy J1 Mini在菲律宾开卖!售价折约为RM 352!RAM只有768 MB怎么用啊?!

0
samsung galaxy j1 mini smartphone coming soon

Samsung 新入门机型 Galaxy J1 Mini 昨日正式在菲律宾市场上推出,与此同时,有类似与这款 Galaxy J1 Mini 相像的机型Galaxy J1 Nxt已在孟加拉(Bangladesh)售卖中,售价仅88美元(约Rm363)。

 

samsung_galaxy_j1_mini_sides

首先,以下是 Samsung Galaxy J1 Mini  整体规格参数:

  • Android 5.1 Lollipop OS
  • 4.0 寸 TFT 屏幕 480 x 800分辨率
  • 1.2 GHz Quad-core  处理器,Mali-400MP2 GPU
  • 500万像素相机
  • 前置30万像素相机
  • 1500mAh电池容量
  • 768MB RAM / 8GB ROM
  • 双卡双待
  • 蓝牙4.0
  • 121.6 x 63.1 x 10.8 mm 机身大小

 

gsmarena_003

Galaxy J1 Mini的规格参数与正在孟加拉销售的Galaxy J1 Nxt很相似,但是却从1GB RAM减至768MB RAM,相信这就是为何两款手机命名方式不一样的主因。难以想象768MB RAM要如何使用啊!

在孟加拉推出的 Galaxy J1 Nxt 售价为88美元(约RM363),而这款 Galaxy J1 Mini在菲律宾售价为3995比索(约RM 352)。

Samsung Malaysia会否将这超入门级手机带进马来西亚市场则有待公布。

 

 

更多Zing彩:

本文:

Samsung超入门级机型Galaxy J1 Mini在菲律宾开卖!售价折约为RM 352!RAM只有768 MB怎么用啊?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+ 以及 YouTube

 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