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zada庆祝4周年折扣高达90%,促销期从3月15日至18日!iPhone 5 32GB如今只需RM810!

0
41313123123123123 副本

Lazada 购物网为了庆祝4周年,在3月15日至18日期间给用户带来了高达90%的折扣!折扣的商品琳琅满目,许多高人气智能手机也有非常诱人的折扣呢!

GTScreenshot (116)

Lazada 购物网给用户带来的折扣非常诱人,而整体来看折扣最多的竟然是高人气的 Apple 产品啊!尤其是内存 128GB 的 iPhone 6s 获折扣高达30%,从原本的 RM5999 现在只需 RM4179 而已!而内存 64GB 的 iPhone 6s 则从原本的 RM4999 折扣至 RM3689,另外,16GB 的 iPhone 6s Plus竟从RM5885 扣至 RM3288总共扣了 RM2597!真的超值的的啊!大家可能会认为现在这个价钱,和签购电讯商配套后买的手机价差不远,不过大家有注意的是……这可是一次性买断的哦!无需被配套绑定!

 

Screenshot (121)

如果觉得 iPhone 6s 还是太贵了的话,iPhone 5/5s 也是有折扣的啊!刷新的 32GB 版 iPhone 5折扣了46%,竟然只售RM810!还不快买买买!

Screenshot (112)

除此之外,想买 Huawei 的用户也可以在这里买哦!16GB 的 Huawei Honor 6 Plus 有高达42%的折扣,从 RM1799 扣至 RM1049 呢!而刚推出的 Huawei Mate 8(4GB / 128GB)也有19%折扣,从本来的 RM3999 扣至 RM3236。毕竟华为官方并有引入128GB内存版的Mate 8,对内存空间有要求的用户,可以在这段期间到Lazada看看哦!

 

Screenshot (118)

当然 Samsung 也有折扣咯!32GB 内存的 Samsung Galaxy Note 5 也有17%折扣,从 RM2699 扣到 RM2239了,而在这也可以预购还没上市的Samsung Galaxy S7 Edge 哦!虽然没有折扣,但以原价 RM3099 预购还有附送无线充电器啊!

 

Screenshot (108)

Lazada 购物网除了电子产品有折扣外,还是有很多其他类型的产品供用户选择的啊!包括了有电脑、相机、家具电器、服装等等的,绝对能满足众多用户啊!

 

有兴趣的用户现在就赶快上到Lazada 的网站选购咯!促销期只从今天到18日,另外,Lazada 还能让用户以无限幸运转盘的方式获得折扣礼券啊!只需点击 Jackpot Party 就可以转盘哦!折扣上再加折扣那么值得,大家还在等什么啊!

 

更多Zing彩:

 

本文:

Lazada庆祝4周年折扣高达90%,促销期从3月15日至18日!iPhone 5 32GB如今只需RM810!

 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+ 以及 YouTube 。

 

About author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