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意!天气太热,网友Powerbank放车内竟然爆炸!别把Powerbank留车内了!

0
a85e46769e72127e263f066e705a098f

最近天气只能用三个字来形容 — Sibeh 热。尤其是中午,不用我说你应该也亲身经历过(没经历过的记得中午12点站在太阳底下你就知道地狱的滋味了)。即使躲在车里以为可以避一避暑,冷气也会慢慢变成了热气。就有一名槟城网友不小心把 Powerbank 漏在车里,Powerbank 就这样爆炸了…… 对,它爆炸了。

1170859_1052168441496135_8867814535108658867_n

这名网友是在户外停车,留下 Powerbank 在车内就离开了车子。估计是因为天气过热,车内温度过高,过了没一会儿,Powerbank 就自爆了,导致仪表板、汽车冷气机、音响等都一一烧毁。幸好的是,引擎并没有被烧着,不然后果真的不堪设想啊!

网友就把这件事情+照片全部上载到面子书,跟大家分享。

“ 今日中午非常炎热,我留下 Powerbank 在我车,却引起爆炸,火烧毁了整个仪表板及其他设备。幸好,看车员在大火吞没整辆车子之前就发现。我希望与大家分享这个不愉快的经历,不要在昼夜平分点的炎热天气下,在车内留下任何电子产品。”

 

对此,就有专业人士解释说,一些知名品牌的电子产品并不会那么容易爆炸,毕竟他们在耐热方面肯定做足功夫。而一些劣等的电子产品就不能作保证了,因为用的都是一些便宜又低质量的原料。

 

最后,小编在此呼吁大家尽可能别把 Powerbank 留在车内曝晒!尤其是近期天气特别炎热,别说你买的是昂贵的,是高品质的 Powerbank,一定不会爆炸。别傻了,凡事都有可能,丑小鸭也会变天鹅啊!

 

更多Zing彩:

本文:

注意!天气太热,网友Powerbank放车内竟然爆炸!别把Powerbank留车内了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+ 以及YouTube

Source :
Powerbank

About author

kar yan

即使活在黑洞,我也要挥着荧光棒。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