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米20000mAh Powerbank和新Mi Band即将登陆马来西亚!售价分别约RM90和RM60!

0
Xiaomi Mi Band 1S and 20000 mAh power bank

早前,中国地区正式推出小米手环和拥有 20000mAh 电池容量的小米 Powerbank,但在我国还迟迟未有消息。而今日有消息称,这新一代小米手环和 Powerbank 即将在马来西亚发售啦~!!

 

cdb20000_02

小米这款新 Powerbank 拥有超大容量 —— 20000mAh,采用了高品质的电芯、支持5v/2A、9V/1.2A、12V/1.5A快速自充、5.1V/3.6A 双 USB 输出口设计,售价约 RM90

【关于更多小米 Powerbank 的参数:点这

 

 

160331-xiaomi-malaysia-mi-band-1s-2

除了小米 Powerbank 将登陆马来西亚之外,官方预计也会引入另一新品,也就是新小米手环(Mi Band)啦!新小米手环在外形设计上,和前代几乎没有太大差别,不过采用了美国 ADI 传感器续航高达 30 天IP67 防水级别,并能检测心率和通过连接蓝牙同步至 APP,售价约 RM60

【关于更多小米手环的参数:点这

 

目前没有明确的消息表示,这小米 Powerbank 和 Mi Band 会在哪一天推出,而且也不确定售价会否有所变更。说不定,这两款新品会和红米 Note 3 于4月6日一起正式在马来西亚售卖哦!

想知道更多?那大家就继续留守我们 Zing Gadget 吧~!

 

更多Zing彩:

 

本文:

小米20000mAh Powerbank和新Mi Band即将登陆马来西亚!售价分别约RM90和RM60!

 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+ 以及 YouTube 。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