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 Time男主角手上的难道就是这个?超薄LED让皮肤1秒变屏幕,再不久谁也能长命百岁!

0
in time movie

大家看过电影里什么很酷、很帅的高科技?像电影【In Time】能通过手上显示屏交换生命值的科技,就很酷吧(虽然是倒计时生命._.)?不过,这在未来说不定将可能会实现,因为 University of Tokyo 的研究人员近期研究出了一个超薄的LED电板,能够直接把你的皮肤变成屏幕!

 

e-skin

近期,University of Tokyo 研究出一款超酷的科技,就是超级薄的 LED 电板,放在手上可显示屏幕!这超薄 LED 厚度只有3mm,是由聚合物(polymer) LED光电检测器(organic photodetectors)做成,而这光电技术(optoelectronic)可完全融入用户的皮肤,看似很像纹身。

 

 

虽然至今着科技仍无法实现,但既然众多研究人员已开始研究这项科技,相信在不久的将来,这将能代替如今的智能手表了吧~(哇)!

不过,小编还是希望未来可以用这方式交换寿命呢,毕竟可把寿命传给家人、爱人、朋友的能力很赞啊(如果我有很多寿命的话~)!

 

 

 

更多Zing彩:

 

本文:

In Time男主角手上的难道就是这个?超薄LED让皮肤1秒变屏幕,再不久谁也能长命百岁!

 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+ 以及YouTube 。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