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加CEO已确认,OnePlus 3配置曝光!

0
oneplus 3 main

虽然今年上半年各大厂商基本上已经发布了自家的看家旗舰,不过一加(OnePlus)倒是非常的安静呢。不过,日前一加CEO刘作虎首次通过微博证实了一加新旗舰确定为一加手机3(OnePlus 3)。刘作虎表示:“不止是快,请做好扶稳,用力期待一加手机3。”

 

在微博中,刘作虎回顾了一加手机过去两年的产品历程,2014年走得太顺,2015年走得太急,而2016年更像是一加的创业元年。他表示,OnePlus 3目前已在路上,还需要一些时间,但他承诺OnePlus 3绝对值得用户们的等待。

 

根据此前的消息,OnePlus 3有望在下个月正式发布,配置方面,OnePlus 3预计将采用5.5寸1080P的AMOLED屏幕,搭载Snapdragon 820处理器,最低不少于4GB RAM,机身存储32GB起,摄像头组合为前置800万像素+1600万像素(预计也是IMX298),手机电池容量为3000mAh+,运行基于Android 6.0系统的新版氢OS。

s_9950141309bb4bad8e807cdafe451412

按照OnePlus以往的定价策略,OnePlus 3的售价预计从2299元人民币(约RM1,379)起,看来小米5又要多一个竞争对手了啊。

 

更多Zing彩:

 

本文:

一加CEO已确认,OnePlus 3配置曝光!

 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+ 以及 YouTube 。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ZETA666

小编就是我,我就是小编,无聊爱画的小编~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