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亲节快到了!Facebook Messenger推出期间限定功能,发祝福讯息还有花朵点缀!

0
Screen Shot 2016 05 06 at 10.41.31

这个星期日就是母亲节了,大家想好了要怎么庆祝了吗?每一年的母亲就都是吃饭、送礼物,似乎已经没有新意了!如今,Facebook Messenger 为了配合这次的母亲节,推出了一个期间限定的专属功能!

 

这次的母亲节,就算在外工作、远在他乡无法回到妈妈身边过母亲节也没关系,花心思写一封讯息也会让妈妈感动哦!

messenger_mothers_day

Facebook Messenger 在5月7日至9日期间,将会新增紫色小花图示,也就是在通过 Messenger 发送讯息给对方的时候,发送前点击右下角的花朵 icon,发送出去的讯息就会有花朵图案来点缀哦!

 

Screenshot (398)

此外,这次母亲节也会有专属贴图推出,以母爱为题的新贴图,绝对会完美的发送你当下的心情,觉得用文字说心里话会觉得别扭的话,就可以发帖图,让妈妈们送到你们的暖心祝福!

 

fb_mothersday

而根据外媒 The Verge 的报道表示,有位 Twitter 用户发现 Facebook 的源代码里也有可让用户在别人的贴文,以花朵做反应呢!

 

这个星期日就是母亲节了,远在他乡的你记得用这项功能贴心的祝福妈妈啦!

 

更多Zing彩:

 

本文:

母亲节快到了!Facebook Messenger推出期间限定功能,发祝福讯息还有花朵点缀!

 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+ 以及 YouTube 。

About author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