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亲节到了!Facebook半夜推出Thankful“感恩”表情符号 向天下的母亲致敬!

0
Screen Shot 2016 05 08 at 1.09.42 AM

早前曾报道过Facebook Messenger配合母亲节的到来而推出了新增紫色小花图示。而就在今晚12时踏入母亲节时,Facebook在表情符号中新增了Thankful“感恩”表情符号!

13141117_10209400375384828_1191308589_n

13101439_10209400375064820_1612313207_n

早在约2个多月前,Facebook新增了表情符号,用户除了可以给Like以外,还可以给Love(爱心),Haha(哈哈),Wow(惊讶),Sad(伤心),Angry(生气),而就在今天配合母亲节的到来,Facebook额外新增了一个Thankful(感恩)表情符号,这个表情符号是个紫色的花朵,若使用手机的Facebook APP点选之后满屏都会出现紫花,与在微信发祝福有点相似。

看了此文章,就赶快给小编一个“感恩”吧!并且也祝天下的母亲们,母亲节快乐!

 

更多Zing彩:

本文:

母亲节到了!Facebook半夜推出限时Thankful“感恩”表情符号 向天下的母亲致敬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+ 以及 YouTube 。

About author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