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atsApp也可以Video Call了!测试版流出,Android用户可率先下载试用!

0
8710472 13756091

在这个事事都讲究快、狠、准,事事都要网上解决的时代,视频通讯已经不可或缺了。Wechat 早就已经加入了视频通话功能,而用户群非常广的 WhatsApp 将推出视频通话功能的传闻,就传了大约半年!就在近日,在最新的测试版中,WhatsApp 终于都推出了 Video Call 视频通话功能!

 

WhatsApp-calling

WhatsApp 讲要加入视频通话功能已经讲了快半年了,而在近日 WhatsApp 推出新的测试版本中,终于看到了 Video Call 视频通话功能的加入!

 

whatsapp-videocall-main

近日,已经有许多人获得 WhatsApp 测试版本 2.16.80,而当中可看到,再按下拨打电话的 icon 时,会出现两个选项,分别为原本的语音通话,和新增的 Video Call!只不过如今仍无法使用这项功能,点击后只看到 “ 不能播打语音通话 ” 的画面。

 

WhatsApp 在未来的这几天内,应该将会陆续开放给更多人参与测试知道正式版的推出,Android 用户如果想要率先尝试新版本,可以点击:链接 

以后不用因为 Video Call 而下载另一个视讯 App,想想都有点小激动呢!

 

更多Zing彩:

 

本文:

WhatsApp也可以Video Call了!测试版流出,Android用户可率先下载试用!

 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+ 以及 YouTube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