抛弃老搭档SONY?iPhone 7 Plus的双摄像头可能改由LG代工

0
fv iphone 7 render top 1 large trans

传了几个月,大家大概也都已经知道今年9月发布的iPhone 7 Plus将会用上双摄像头的消息了吧?往年来,iPhone的摄像头均由SONY代为生产,不过今年的情况怕是和往年不同了。野村证券分析师Chris Chang在给投资者的报告中指出,iPhone的双摄像头有可能改由LG代为生产。

LG-G5-vs-Sony-Xperia-Z5-comparison

Chris Chang指出,由于SONY生产的双摄像头良品率低于预期,再加上4月时的熊本县地震影响了工厂的生产进度。因此Apple很有可能改和韩国厂商LG合作,让有生产双摄像头经验的LG负责生产iPhone 7的双摄像头模组。

iphone_7_plus_rear

从Apple近期申请的双摄像头系统专利来看,iPhone7 Plus的双摄像头的工作原理可能和LG G5非常类似,采用了一个标准镜头加一个大广角镜头的方式。除此之外,据野村证券预测,iPhone7除了大幅将提升拍照质量外,4.7寸的iPhone7也将配备以往Plus机型才有的OIS光学防抖技术。

 

当然,目前尚无法盖棺定论,一切可能性还得等发布会才能确定。

 

更多Zing彩:

 

本文:

抛弃老搭档SONY?iPhone 7 Plus的双摄像头可能改由LG代工

 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+ 以及 YouTube 。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ZETA666

小编就是我,我就是小编,无聊爱画的小编~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