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ABCAR打车6次一共折扣RM30!优惠至8月31日,但只限Visa行用卡用户!

0
20160601 GrabCar

经常使用Uber获GrabCar打车服务的用户们注意啦!从今天开始至8月31日,只要使用Visa信用卡付车费的话,可自动获RM5折扣(最高达6次),也就是接下来的6次打车服务中,一共省下RM30!

 

ST_20160317_VNGRAB_2144242

城市里的车子越来越多,塞车情况也越来越严重,多人共车确实是一个非常好的解救方法。尤其是在今天开始一个月的斋戒月(Bulan Puasa)里,如果想要帮忙减轻路面情况的负担,可以尝试透过GrabCar打车!

Discounted Rides with GrabCar in Partnership with Visa

一直到8月31日,GrabCar为Visa信用卡用户带来了新优惠,接下来6次车程只需选择透过Visa信用卡来付费,每一次车程就能够获享RM5折扣,6次就能够省下RM30。折扣过程全自动,无需另外办任何手续等等。不过此优惠只限于巴生谷(Klang Valley)、槟城(Penang)以及柔佛(Johor Bahru)。

欲知更多详情,请浏览GrabCar官网:链接

 

更多Zing彩:

 

本文:

GRABCAR打车6次一共折扣RM30!优惠至8月31日,但只限Visa行用卡用户!

 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或FacebookTwitterGoogle+YouTube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y3

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,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,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? 不求华丽黑科技,只求真诚研发心~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