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公里加速仅需1.3秒!Nissan发布极速无人机——GT-R Drone!

0
nissan gt r drone

什么!?Nissan又推出新的GT-R了!?2017年款的GT-R不是已经在纽约亮相了吗!?非也非也,这并不是5月时亮相的2017年款GT-R,今天我们要介绍的其实是一台冠以“GT-R”之名的四轴无人机——GT-R Drone。

作为一台拥有“GT-R”之名的无人机,它在速度方面自然是不会让人失望的。据悉,GT-R Drone仅需1.3秒就可以完成0~100公里的加速,其最小回转半径仅为0.3米,而且GT-R Drone的最高飞行速度甚至达到了每小时185公里的速度!

205950twp8updpo2pjjt5w

据了解,GT-R Drone是Nissan专门委托世界无人机大奖赛冠军Tornado XBlades Racing负责开发的。该无人机采用了Sky-Hero四轴设计,碳纤维打造的机身,重约700g。拥有4个2000千伏的XNova电机,1400mAh电池,并挂载第一视角的摄像机。

 

官方表示,GT-R Drone是目前世界上加速最快的第一视角赛用无人机。为了宣传其速度之快,Nissan甚至还在Youtube上放出了与2017年款GT-R“对决”的宣传视频。不过令人遗憾的是,由于Nissan制作该无人机的目的仅作为宣传只用,即使你有钱想买也只能打道回府了哦。

P5143W

GT-R Drone:追的上我后面的“R”吗?

 

更多Zing彩:

 

本文:

百公里加速仅需1.3秒!Nissan发布极速无人机——GT-R Drone!

 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+ 以及YouTube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ZETA666

小编就是我,我就是小编,无聊爱画的小编~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