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米发新品预热海报!暗示小米Note 2要来了!难道还比小米5强?

0

今天凌晨欧洲杯1/4半决赛中,法国队以5:2 的成绩战胜冰岛队成功进入了半决赛。在下午,小米则借着这一结果放出海报,海报上硕大的2>5 非常显眼,很容易就让人联想到近期传闻不断的小米Note 2 以及刚推出不久的小米5。

 

2016070413563172

照小米的玩法,难道这就是在暗示小米Note 2 规格会比小米5 更强大?(可能吗?毕竟小米5 是小米旗舰级手机啊)

 

2016070413562191

业界分析师潘九堂也透露,小米Note 2 极有可能在8月发布,当然此前还有消息称是7月发布。虽然具体的时间还不确定,可是从小米今天的动作来看,小米Note 2 很快就要和大家见面咯!米粉们,是不是很期待叻~更多的消息记得留守ZingGadget 哦!

 

更多Zing彩:

 

 

本文:

小米发新品预热海报!暗示小米Note 2要来了!难道还比小米5强?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+ 以及 YouTube 。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