配备5000mAh电池,Nubia N1现身官网,售价1699人民币(折合约RM 1029)

0
N1.2

Nubia 近几个月先后多款新机发表,而今日在官网上出现了一款名nubia N1 的新机,虽然 nubia N1 属入门机规格,但该机内配一枚 5000mAh 的大量容电池,令nubia N1的续航力大大提升。nubia N1 售价为$1,699人民币(折合约RM 1029),并有银及金两色。

N1 N1.1

Nubia N1 採用一体化金属机身设计,仍旧沿用白色版面+小红圈,机身后壳採用银色及金色设计。规格方面,nubia N1 採用5.5寸1080p屏幕,配备MTK Helio P10处理器,3GB RAM + 64GB ROM,搭载1300前置及主镜头,并支持PDAF相位对焦、OIS防抖、3D降嘈技术、夜拍画质增强、长时间曝光等,nubia N1还支援指纹解锁功能等。(来源:nubia.com)

 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Mobile Magazine

《Mobile Magazine 》係一個提供手機資訊,另外還會教人玩機!並提供root機,刷機及手機優化意見 有關於 Facebook 用戶留言的管理, 本專頁並不接受新開Facebook 帳號的留言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