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C 10终于来大马:确定将于7月14日正式在大马发布!

0
danseifert htc 10 hands on 10.0

等啊等,终于让咱们大马子民等到 HTC 10 的到来了!搭载了Snapdragon 820处理器、4GB RAM、1200万像素 Ultra Pixel 主镜头、达15万跑分的HTC 10,整体性能看似没得输!

如今,Zing收到了官方媒体的发布会邀请函,确定了这款旗舰将于7月14日(下星期四)正式发布!

 

HTC 10规格参数:

htc-10-1-of-15-840x473

  • Android 6.0.1 Marshmallow
  • 5.2寸2K屏幕(2560 x 1440分辨率)
  • 2.2GHz的Qualcomm Snapdragon 820四核处理器
  • 4GB RAM
  • 32 / 64GB ROM
  • 支援高达200GB记忆卡扩充
  • 1200万像素UltraPixel 2镜头 / F1.8光圈 / BSI感测器 / Laser自动对焦 / OIS光学防抖
  • 500万像素自拍镜头 / F1.8光圈 / OIS光学防抖
  • 3000mAh电池容量
  • 4G LTE网络
  • 145.9 x 71.9 x 9mm机身大小
  • 161g重量
  • 金、银、灰

 

htc_10_rear_edge

1200万像素的 UltraPixel 2 相机明显就是 HTC 10 的最大亮点!不仅于此, HTC 10 的镜头同时还支援 OIS 防抖技术,而且用上了 F1.8 大光圈以及 1.55µm单位像素,从规格层面来看确实将会有非常给力的拍摄能力!

 

至于大马的售价,希望能高抬贵手啦~ 好,我们7月14日见!

 

 

更多Zing彩:

本文:

HTC 10终于来大马:确定将于7月14日正式在大马发布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+ 以及YouTube 。

HTCHTC 10

About author

kar yan

即使活在黑洞,我也要挥着荧光棒。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