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sung发布奥运限量版Galaxy S7 Edge!于7月18 日上线发售!另送12500台给奥运运动员!

0

早前就传出作为里约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的Samsung准备了一款奥运限量版的Galaxy S7 Edge,而就在两天前,Samsung正式在巴西发布了全新的Galaxy S7 Edge Olympic Games Limited Edition!

4-9

这款新产品在外观上添加了许多奥运元素,正面 Home 按键、背部摄像头、侧面音量键分别加上了不同颜色的镶边,背部有一个醒目的奥运五环图案。软件层面,S7 edge 奥运限量版在系统主题、锁屏界面等地方都添加了很多奥运元素,其中包括 2016 年里约奥运会的壁纸。

rio-2016

此外,Samsung还专门为这款产品内置一款名为 The Rio 2016 的 app,它将为用户提供 24/7 不间断的奥运资讯。同时,这款 app 也已经在 Google Play、苹果 App Store 和 Windows 应用商店上线,用户可以免费下载使用。

se

据介绍,Samsung 还会与国际奥委会合作,向运动员赠送 12,500 套产品(这批装置上还会有专门用于跟奥委会直接联络的软体)。如果是普通大众想买的话,厂方也准备了总共 2,016 套在南韩、美国、中国大陆、巴西、德国等国家贩售,上市时间是 7 月 18 日。

 

更多Zing彩:

本文:

Samsung发布奥运限量版Galaxy S7 Edge!于7月18 日上线发售!另送12500台给奥运运动员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+ 以及YouTube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