奥运五环加身,SAMSUNG Galaxy S7 Edge巴西奥运定制版曝光

0
s7eo

每逢四年一度的奥运会临近,商家们都会借这股东风推出各种各样的周边限量产品。作为手机界大佬,SAMSUNG自然也不会错过这个大好机会啦。继蝙蝠侠版S7 Edge后,他们这次好像也决定乘这个机会推出了奥运定制版的Galaxy S7 Edge 2016。

2016062514492524559_ExtraLargeSize-640x640

从退而不休的爆料大神evleaks公布的渲染图来看,这款SAMSUNG GALAXY S7 edge Olympic Edition以黑色机身为基础,并在机身各处加入了五环的五种配色:正面按键与听筒采用了和蝙蝠侠限量版一样的金色;背面的奥运五环logo和相机外框采用上了蓝色,左右两侧的音量键与电源键则分别用了绿色以及红色,与奥运五环互相呼应。

rio2016

当然,SAMSUNG GALAXY S7 edge Olympic Edition在软件方面也做出了相对的调整(如蝙蝠侠版的S7 Edge),比如加入奥运五环的Always-on Display功能等。另外,SAMSUNG估计也有推出奥运版Gear VR的可能性。不过,SAMSUNG GALAXY S7 edge Olympic Edition的具体规格、以及是否会推出其他的特殊配件等疑问,就等SAMSUNG在8月份巴西里约奥运会开幕前正式揭晓吧。

 

更多Zing彩:

 

本文:

奥运五环加身,SAMSUNG Galaxy S7 Edge巴西奥运定制版曝光

 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+ 以及 YouTube 。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ZETA666

小编就是我,我就是小编,无聊爱画的小编~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