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通Snapdragon 821处理器发布!性能比Snapdragon 820高10%,时脉达2.4GHz!

0
430ca435a6d3435f9f04ab4c2a3fce16

高通今日(7/11)宣布本周将发表 Qualcomm Snapdragon 820 旗舰处理器后续产品 Snapdragon 821,时脉提高至 2.4GHz。以 Qualcomm Snapdragon 820 技术为基础的 Snapdragon 821 全新处理器,设计锁定更快速、更省电,以及更强大的应用效能,预计 2016 下半年会有搭载 Snapdragon 821 的终端装置问世。

Qualcomm Snapdragon 821 与 Snapdragon 820 同样採用 Kryo 四核 CPU,主要差别在于 Snapdragon 821 时脉速度提高至 2.4GHz,因此性能提升达 10%。高通表示,推出 Qualcomm Snapdragon 821 新品并非要取代 Snapdragon 820 处理器,而是希望藉以补强 Snapdragon 800 系列产品的竞争力。

高通S821處理器時脈達2.4GHz 手機下半年問世
▲Qualcomm Snapdragon 821 延续 Snapdragon 820 多项技术推出,搭载 2.4GHz 更高的时脉。

截至目前为止,Qualcomm Snapdragon 820 获得超过 115 款旗舰手机与平板电脑所採用,目前已上市的手机包括 SAMSUNG GALAXY S7 / S7 Edge、小米手机 5、LG G5、HTC 10、Le Max 2、vivo Xplay5,以及 Sony Xperia X Performance、OnePlus 3 等。此外,Qualcomm Snapdragon 820 已协助提升行动摄影、虚拟实境、电池续航力、连网速度与可靠度等使用者体验,更进阶的功能升级也会整合在 Snapdragon 821 之中。

 

(本文经合作伙伴Sogi手机王授权转载)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SogiTW

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,期間歷經網路熱潮,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,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,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,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(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),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。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