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将发布的节奏?SAMSUNG A系列新秀Galaxy A4通过Wifi认证

0
Samsung Galaxy A7 2016 review main

作为仅次于S系列和Note系列的中高端产品线,Galaxy A系列可谓SAMSUNG手机的第三把交椅,其系列各种新机也足以证明SAMSUNG对该产品线的重视。除了目前的A,7,5,9和初现身影的A8外,A系列还将迎来另一位新成员——Galaxy A4。继三个月前现身印度数据库的消息后,这台A系列家族新秀再度露出了自己的身影。

gsmarena_002

近日,五款型号分别为SM-A430FD,SM-A430L,SM-A430X,SM-A430S和SM-A430K的手机一齐登入WiFi认证官网的数据库。从型号上来看,这五款型号同为SM-A430的机型很可能就是此前传闻中的Galaxy A4,而后辍字母则分别对应不同的运营商或地区。

galaxya4

据此前消息称,Galaxy A4将配备5.5寸屏幕,搭载Exynos处理器,2GB或3GB RAM,500万像素前摄像头+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 ,并内置了3000mAh容量的电池。照理来说,通过WiFi认证意味着这台手机距离正式发布不远了,看来这“A4纸”很快就要和我们见面了。

 

更多Zing彩:

本文:

即将发布的节奏?SAMSUNG A系列新秀Galaxy A4通过Wifi认证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+ 以及YouTube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ZETA666

小编就是我,我就是小编,无聊爱画的小编~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