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候未到,分析师预测Apple Car将会在2021年正式亮相

0

由于保密政策的缘故,每次Apple打算推出新产品的时候总会引起诸多猜测。因此传了一年又一年,有关Apple推出汽车的传言至今还是没有停歇下来,加上Apple官方的种种举动更是印证了传闻的可信度。近日,分析师Gene Munster便针对Apple推出汽车一事为我们给出了一个比较明确答案——2021年。

og

近日据Piper Jaffray分析师Gene Munster预测,Apple预计将会在2021年正式发布自己的汽车——Apple Car,而且他们还会继续利用一些经验来发展Apple Car。Gene Munster认为,Apple Car 可以获得长期发展的主要因由还是Apple的CarPlay车载系统。随着越来越多的汽车开始支持该系统,因此而受益的Apple自然也会获得更多的数据来改善并让CarPlay兼容更多更高级的功能。

 

而在汽车市场方面,Gene Munster认为BMW会成为Apple一个很好的学习对象或者说是合作伙伴。其实此前Apple就曾与BMW就Apple Car一事有过数次接触。虽然外界传闻它们的谈判并不顺利,但考虑到Apple曾经与BMW不俗的关系,双方依然还有再次合作的可能性。

 

Apple Car?我拿Apple贴纸贴在我车上不就是了吗?→w→

 

更多Zing彩:

本文:

时候未到,分析师预测Apple Car将会在2021年正式亮相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+ 以及YouTube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ZETA666

小编就是我,我就是小编,无聊爱画的小编~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