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FA新机三连发?SONY三款神秘手机通过FCC认证

0

在去年的IFA大会上,SONY Mobile一举推出了大中小三款的Xperia Z5系列。在今年的IFA 2016大会上,SONY Mobile似乎也打算延续去年三尺寸旗舰的策略呢。目前,三款设备代号分别为PY7-29752M、PY7-93041M和PY7-96946K的SONY手机已通过了美国FCC的认证。

fccsony

根据目前已知情报,我们猜测这三款中的其中一款应该为此前曝光的,内部代号为KUGO的Xperia XR。根据之前的报道,Xperia XR将采用5.1寸(或5.2寸)的1080P屏幕,搭载Snapdragon 820(或821)处理器,搭配祖传3GB RAM+32GB ROM,配备前1200万+后2300万像素的摄像头,并配备USB Type-C接口和招牌IP68防水防尘功能。

Sony-IFA-2016

与此同时,SONY官方也正式发出了IFA 2016的邀请函。本次SONY发布会将会在9月1日13:00时(马来西亚时间9月1日19:00时)于德国柏林正式召开。SONY这次能否为我们带来全新的黑科技呢?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。

 

更多Zing彩:

本文:

IFA新机三连发?SONY三款神秘手机通过FCC认证

 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+ 以及 YouTube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ZETA666

小编就是我,我就是小编,无聊爱画的小编~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