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18日发布!HTC新旗舰Bolt外形曝光:无3.5mm耳机孔!

0
ChMkJlfiLQ2Ie2ZtAADEvDC0bC4AAWPigHzGqEAAMTU485

很快的在10月4日,由HTC 代工的Google 两款亲生儿子,Pixel 和Pixel XL 将会登场,而且还有传言有可能会是运行Android 7.1 系统,但未获证实。现在也有爆料称,在10月18日,HTC 将会发布自家的新旗舰,命名为HTC Bolt。

 

capture

在前两天,爆料大神@evleaks 就给出了HTC Bolt 的渲染图,可以看出该手机采用的是三段式设计,正面配有长条形实体Home键。整体设计基本是延续了HTC 10 的风格,没有什么太大的亮点。可是在机身上却没有看到3.5mm 耳机孔,而背部闪光灯被设在了最顶部且是横置设计

 

s_5521f150ce9c4a9b96f1054afa045803

目前,并没有更多关于HTC Bolt 配置的详细信息,所以还需要等到10月18日的发布会才会见分晓的。另外值得一提的是,除了这款手机外,昨天还有一款名为Ocean 手机的渲染图被曝光,最大的亮点是背面的双摄像头

看来HTC 在10 月将会有更多的动作,只是不知道这两款手机的配置,能够吸引到多少人为其买单呢?

 

 

更多Zing彩:

 

 

本文:

10月18日发布!HTC新旗舰Bolt外形曝光:无3.5mm耳机孔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+YouTube

 

Source :
BoltHTCOcean

About author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