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有新功能啦!Facebook Messenger推送投票、付款测试功能!

0
101911203 20140811 9125

近期来,不管是Facebook 旗下的Whatsapp 还是Messenger,都不断推送新功能。现在也有消息称,Facebook 开始为Messenger 推送投票和付款两大功能。当然,投票功能主要是为群组聊天室所设。

 

s-aolcdn

从今天起,Facebook 已经开始在美国推送投票新功能,而也终于可以在某个群组聊天里,让成员可以更快拿定主意。因为直接提供选择,总比一个一个提出意见来得快。使用方法很简单,在群组聊天的视窗功能列里,将会看到一个圈选的按钮,点入即可开始设定投票的选项,或者可在 “…” 的更多选项里面找到此功能

 

payments

此外,这次推送还加入了支付功能,让用户可以在弹指之间完成汇款。要启动这功能需要以特定字串来触发,就目前来看是要提到 “I owe you/ pay me back” 等字眼,就会跳出其中提到的数字支付按钮

如果大家还没收到任何更新,可以使用这新功能也别意外,因为目前是还不确定除了美国地区,是否也会在其它地区推出的。或许在等一等,很快正式版的更新就会推出了~!

 

 

更多Zing彩:

 

 

本文:

又有新功能啦!Facebook Messenger推送投票、付款测试功能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+YouTube

 

About author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