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7防水竟然要注意!Apple:下水后5小时内禁止充电!

0
red warning sign

iPhone 7 的特色,莫过于那 IP67 的防水功能。不过!有些关于防水的注意事项,是 Apple 没有告诉你们的。

那就是 iPhone 7 在下水后5小时内禁止充电!

 

160920-26464-2

根据《Softpedia》的报导,Apple 在关于 iPhone 7 防水功能的一份说明文件中,提到了 iPhone 7 与 iPhone 7 Plus 一旦下水后,切记不能在手机完全乾燥前进行任何有危险的操作!

比如:打开SIM卡槽、连接 Lightning 接口进行充电等。

否则将会伤害手机,建议至少要等5小时以后再对 iPhone 7 进行充电。

 

57b29172ef4f9

注意:由于手机潮湿导致机身损毁的话,Apple 是不允许保固维修的。所以大家还是小心点,尽量避免在潮湿环境使用 iPhone 7 呗~!

 

哦,对了。其他 Apple 建议不要使用 iPhone 7 的环境还有:

  • 游泳、洗澡时
  • 在高压水流下使用
  • 在蒸气室中使用
  • 故意让 iPhone 7 在水面下
  • 极度潮湿的环境
  • 手机螺丝有遗失的情况下
  • 使用肥皂或其他清洁液清洗手机

 

 

更多Zing彩:

本文:

iPhone 7防水竟然要注意!Apple:下水后5小时内禁止充电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+ 以及YouTube 。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kar yan

即使活在黑洞,我也要挥着荧光棒。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