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napdragon 625+3GB RAM组合的平价机,Galaxy On7(2016)于中国正式发布!

1

在上个月,我们曾报道过有关SAMSUNG一款中端机型Galaxy On7(2016)通过美国FCC和中国工信部认证的消息。现在,Galaxy On7 2016款目前已悄然出现在了中国的SAMSUNG官网。是的,它就这样悄然的发布了。

%e6%8d%95%e8%8e%b7

外观方面,Galaxy On7(2016)的正面为一块2.5D康宁大猩猩玻璃所覆盖的5.5寸1080P屏幕,背面则为常见的三段式设计,金属部分采用了航空6系铝材,并由阳极氧化工艺加工而成。至于配色方面则有金色、粉色和黑色三色可选。

gsmarena_004

硬件方面,2016年款Galaxy On7搭载了Snapdragon 625处理器,辅以3GB RAM以及32GB的储存芯片(支持最高256GB microSD卡扩展),后1300万+前8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(前后光圈均为F/1.9),3300mAh的电池(支持快充),并预装Android 6.0系统。

gsmarena_001

除此之外,Galaxy On7(2016)还支持SAMSUNG Pay、双卡双待,指纹识别等功能。至于价格方面,据透露Galaxy On7(2016)在中国的售价为240美元(约合RM996)。目前尚不知该机是否会登陆马来西亚市场。

 

更多Zing彩:

本文:

Snapdragon 625+3GB RAM组合的平价机,Galaxy On7(2016)于中国正式发布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+ 以及 YouTube 。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ZETA666

小编就是我,我就是小编,无聊爱画的小编~

订阅
通知
guest

1 Comment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kanazai2001
kanazai2001
7 年 以前

say bye bye to SD625 zenfone 3~ LOL
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