换了新版Samsung Galaxy Note 7还是爆!烧黑了地毯,美航客机紧急疏散!

0
Untitled1

以为 Samsung Galaxy Note 7 爆炸门事件就此告一段落,谁知道又杀出了另一单!这次不是别的,而是已更换了新机的所谓 “安全版 Galaxy Note 7” 在飞机上燃爆了!

据外媒 TheVerge 报导,昨天早上一部美航客机上发生了一起 Samsung Galaxy Note 7 自燃事件!自然的 Note 7 烧黑了机上地毯,更导致机上全员紧急疏散!

 

untitled

事情是这样的:昨天在一部准备起飞的西南航空 994 客机上,有一名乘客手中的 Note 7 突然冒出浓烟!他赶紧从裤袋中抽出,并扔在地上。结果导致飞机上的地毯被烧毁了一大块,地板更是被灼黑了!就连飞机也被迫停驶,机上全员紧急疏散!

 

img_0001blurs-marked-0

而事发的手机,正是事主在9月21日当天到 AT&T 更换新机的一部 “安全版Samsung Galaxy Note 7”!就连盒子上也清楚显示 “安全版 Note 7” 的辨识标志:包装盒上的黑色方块、手机上的青色电池图标。

 

事主表示:

在飞机即将起飞前,他已把 Note 7 关机,并放在口袋。突然口袋里冒出了阵阵浓烟,他感觉不对劲,赶紧把手机扔出,就看见 Note7 已自燃。他更表示,关机前 Note 7 的确拥有80%电量,而且他只用过无线充电器充过电。

 

devicechecker-0

为了更一步证实该 Samsung Galaxy Note 7 是 “安全版 Note 7”,The Verge 更查证了其 IMEI 码,发现燃爆的 Note 7 的确是一部已更换了的新机!

 

无论如何,到目前为止 Note 7 燃爆的起因还不清楚,而 Samsung 也表示将展开调查。那此次的事件,到底又是因为外力,还是……就留待 Samsung 调查所得啦。

PS:偷偷告诉你,目前该事主已转为使用 iPhone 7。

 

 

更多Zing彩:

本文:

换了新版Samsung Galaxy Note 7还是爆!烧黑了地毯,美航客机紧急疏散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+ 以及YouTube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