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然与Under Armour联手!?HTC智能手表“Halfbeak”曝光:走的是运动风!

0
BeFunky Collage

从2014年开始就一直传说要开发智能手表的 HTC 终于有搞作啦!

爆料者 @冰冻冷咖啡 BH1SMB 在微博上曝光了一款背部印有 HTC、Under Armour logo 的智能手表!爆料者推测,这手表将是 HTC 与 Armour 联合开发,代号为 “Halfbeak” 的全新智能手表!

 

ab31d7aagw1f8mb6pljp7j20ku0rs40m

由照片看出,HTC Halfbeak 的设计走的是运动路线。屏幕尺寸暂时还不清楚,但估计是 360×360 解析度。表盘为圆形的银面。

 

ab31d7aagw1f8mg4keu3xj20ku0rs402

转过去一看,竟然同时有 HTC 和运动品牌 Under Armour 的商标!机背上除了有心率传感器,还有常见的四金属接触点的充电接口。(估计有防水功能)

 

ab31d7aagw1f8mg4k939kj20ku0rsgn4

表带部分(应该)是采用防汗防水功能的矽胶錶材质。

 

ab31d7aagw1f8n2x51nydj20qo0qoq6q_meitu_1

图中能看到,HTC 智能手表与 HTC 10 手机连接上了,而手机上的界面显示的这款手表的代号 “Halfbeak”!即使是工程版本,但貌似已经可以完全正常运作了哦。

 

ab31d7aagw1f8mh7y6wjqj20qo0zkag4

从这个 Bootloader 界面,相信大家一眼就可以看出这是出自于 HTC 之手啦啦啦。除了这个,@冰冻冷咖啡 还提供了这款手机测试时的照片,如固件信息、心里测试图等等。

 

qq20161011-0

目前关于 Halfbeak 所得的消息就仅此而已。至于几时发布、售价等完全没有明确的答案。但 @冰冻冷咖啡 过不久后,就又在微博加多一句话:

这项目早被砍了…不会上市。

那到底这 “Halfbeak” 是一个隐藏计划,还是一条 “胎死腹中” 的鱼,这还需要 HTC 来解话了。

 

 

更多Zing彩:

本文:

居然与Under Armour联手!?HTC智能手表“Halfbeak”曝光:走的是运动风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+ 以及YouTube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kar yan

即使活在黑洞,我也要挥着荧光棒。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