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快本月发?疑魅蓝神秘新机谍照曝光!Helio P10处理器+3GB RAM!

0
initpintu 副本3

距离魅族发布新机后也有一段时间了,虽然魅族迟迟都还没宣布接下来要发布的新机计划,但是从目前曝光的节奏来看,魅族是否已经在准备中,到底接下来要登场的会是怎样的手机呢?现在也有网友曝光了一款新机谍照。

 

s_e34ce68022674de5b7c5b4f07e46e3fe

s_d70417f54d114d0cacb431e49b11282c

从网友曝光的魅族新机谍照来看,其外形与魅族M611A 非常相似,背部材质为聚碳酸酯,正面也覆盖有2.5D 弧面玻璃,而触控屏下方则为家族式标准的 “腰圆键” 设计。

 

139187403

除此之外,送出该谍照的网友还爆料,这款新机型号为M1 的神秘新手机,配备了5寸1080p 的显示屏、搭载Helio P10 处理器、3GB RAM+ 32GB ROM 的存储组合、内置3000mAh 电池容量,也支持全网通功能

至于这款手机的发布日期并不清楚,但是有消息说会是在本月底,而且其售价预计是会在899元左右(约RM560)。虽然传出的消息并不是很多,但是大家还是先来看看谍照感受一下吧~!

 

 

更多Zing彩:

 

本文:

最快本月发?疑魅蓝神秘新机谍照曝光!Helio P10处理器+3GB RAM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+ 以及YouTube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