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没了,车也毁了…澳洲发生首起iPhone 7爆炸事件!是外界因素所导吗?

0
phone1 副本

在上次有网传因为外力导致,结果在运输途中的iPhone 7 发生爆炸后,现在澳洲又一起iPhone 7 爆炸事件发生了…而且从受害者给出的照片来看,被烧毁的不止是手机,就连车子也被毁了,看起来非常惨不忍睹。

 

c1476955711782

视频:点击观看

根据外媒报导,在本周四澳洲发生了首起iPhone 7 爆炸事件,放在车内的iPhone 7 在发生爆炸后,竟然连机主的车也一起给烧毁了…根据报导,受害者是来自澳大利亚的冲浪教练Mat Jones,而他表示发生爆炸的iPhone 7 也才刚买一星期。

 

phonecar

phone3

事情是这样的,在当天他开着车到沙滩,换好衣服后就去上冲浪课。至于新买的iPhone 7 就放在了短裤口袋中,并和其它的衣物堆放在车内。等到上完课回来后,就发现车内正冒着浓浓的烟,车子中央扶手、前排两座椅、及后排中央都惨遭烧毁,场面真的是惨不忍睹。

 

phone1

据悉,Apple 已正在调查这起爆炸事故。有分析称,也许是当日沙滩阳光太强烈,车内局部高温导致手机过热才会起火。当然,这也只是猜测,具体的原由还是要等到Apple 的技术人员调查后才知道。

不管怎么样,最悲惨的还是受害者Jones 了,因为没了手机也没了汽车…真的是很 “蓝瘦香菇”…

 

 

更多Zing彩:

 

 

本文:

手机没了,车也毁了…澳洲发生首起iPhone 7爆炸事件!是外界因素所导吗?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+ 以及YouTube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