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牛了!新加坡无人驾驶巴士is ready!即将投入测试!

0
20161021091010660

根据英国《每日邮报》的报导:新加坡已经准备就绪,即将投入测试无人驾驶巴士!目前具体测试时间还未揭晓,但小编相信无人驾驶体系取代现有巴士的日子,应该不远了厚。

 

20160420-vulcan-post-grt

“南洋理工大学” 副校长蓝钦扬 Lam Khin Yong 教授表示,研发无人驾驶巴士的主要目的是,鼓励新加坡居民选择公共交通工具、提高出行安全、减少交通堵塞、降低空气污染、应对人力资源…… 总之就是百利无一弊的意思就对了。

而新加坡陆路交通局也表示:希望有一天传统巴士能被无人驾驶巴士取代。

 

ntu-bas-pemanduan-automatik-singapura

虽然目前测试的具体时间并未透露,但是路线就 agak agak 猜测到了:将会从南洋理工大学 —> 附近的先锋地铁站。

 

专家预测,未来将会由无人驾驶车接送孩子、残疾人、老年人出行,而上班族能够在路上工作、睡觉、吃饭或看电影,更为方便!由于无人驾驶车可以帮其主人取货,所以人们在家时间会更多。

 

到故事的最后,我们平时搭乘的传统巴士是不是会被取代,小编不知道。但是这一创新的体系若能成功通过测试,并正式运行,将会是一个很大的改革。(但前提是必须先做好安全管制)

 

 

更多Zing彩:

本文:

太牛了!新加坡无人驾驶巴士is ready!即将投入测试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+ 以及YouTube

Source :
无人巴士

About author

kar yan

即使活在黑洞,我也要挥着荧光棒。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