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马Samsung年终促销!与Lazada合推:送2年保修、达30%现金回扣、0%利息分期付款等!

0
15145203 10155007835014587 1856932822 o 副本1

不知不觉又到了年尾,年尾要干嘛?当然是买买买 LAH(毕竟圣诞节、新年、啥米节日都接踵而来,不做好准备可是会被女朋友扭耳朵的 Opss)!

而大马 Samsung 刚刚就宣布推出了其年终大促销!这次 Samsung 与 Lazada 拍档推出很多好康啦!❤❤❤ 

 

PicsArt_11-17-10.39.02.jpg

凡在优惠期间购买,你就可以享有以下优惠:

  • 多达 30% 的现金回扣
  • 各种赠品
  • 2年 Samsung Warranty 保修服务
  • 免费送货
  • 0%利息的分期付款(消费满RM500以上)
*以上优惠只有 Lazada 官网下单才有的哦*

此优惠至2017年1月31日截止,So 抓紧机会吧!

 

PicsArt_11-17-10.34.40.jpg

若你是使用 Samsung App 的用户,也是可以订购的哦。只要打开 Samsung App,点击 “E-Store” 链接,画面就会自动跳到 Samsung 的 Lazada 线上商店网站这里

 

15102235_10155007835229587_222050746_o_%e5%89%af%e6%9c%ac

除此,Samsung 也在网站新增了多款促销套组:包括洗衣机、电视、微波炉、SoundBar等等。也就是说,买多送多的意思啦!

 

别等啦,优惠到2017年1月31日而已哦。

 

 

更多Zing彩:

本文:

大马Samsung年终促销!与Lazada合推:送2年保修、达30%现金回扣、0%利息分期付款等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+ 以及YouTube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kar yan

即使活在黑洞,我也要挥着荧光棒。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