力抗Netflix!Amazon Video下个月开始也要全球化!又是个煲剧/电影的节奏!

0
AmazonPriime 副本

这下爽了!喜欢追美剧或是要上网看国外电影的你,有好消息来了!在Netflix 正式宣布全球化后,现在就连Amazon Video 也计划把自家的流视频服务,带到世界各地的200个国家。用户终于有更多的选择了!

 

A promotional image for 'The Grand Tour,' a show that will premiere on Amazon Prime Video on Friday. Amazon.com is getting ready to expand its streaming video service into about 200 countries.

↑外国 “The Grand Tour” 的宣传广告

目前,Amazon Video 视频服务只开放于几个国家,所以不再服务区内的国家都无法使用。但是根据外媒的报导,Amazon 正计划通过一部名为 “The Grand Tour” 的节目把这服务全球化,并且会在12月让全球200个国家可观看,而且这一消息也被Amazon 的 CEO Jeff Bezos 在自家的Twitter 上公布。

 

Amazon Instant Video App

Amazon 可说是世界最大的网购平台,然而其公司的这一计划除了让他们花费庞大的费用,以获得内容上的许可证外,目前把流视频服务开放到全球190 个国家的Netflix,也将受到很大的威胁。但是,想要实行这一计划,Amazon 也必须得先获得在全球提供服务的权利。然而在今年开始,该公司就开始申请这方面的权利。

看来对于Amazon Video 全球化这一计划是一定会实行的,只不过是时间问题而已。对于喜欢在假日宅在家里看连续剧或电影的用户来说,以后终于可以有跟多的平台选择,及观看一些在Netflix 上没有的节目了呢~!

 

 

 

更多Zing彩:

 

 

本文:

力抗Netflix!Amazon Video下个月开始也要全球化!又是个煲剧/电影的节奏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+ 以及YouTube

 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